贼绿/只写喜欢的CP/自我娱乐/不是你圈人/阅读随缘/抄袭必究/禁止任何形式转发

不弃不离

 

吃饭的时候,很偶然地听到一首歌,只听了开头两句,我就在内心尖叫——

天呐!这简直是属于我的顺懂BGM啊!

问了名字,羽泉的“不弃不离”,我是头一次听到,然后就直接去循环100遍了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,贴歌词大家感受一下:

还记得我们共同约定

还记得我们共同呼吸

那么的温柔那么近的距离

我们抱得很紧

说好永远都不会放弃

还记得我们一起散步淋着雨

就算有冷空气我会把你抱紧

不想让你受一点委屈

不弃不离永远在一起

简单的话还是那一句我爱你

不弃不离一辈子在一起

从此我们相偎相依


哈哈哈,推荐你们都去听,真的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牡蛎的光芒 | Powered by LOFTER